🗒️緩解服務器壓力,一種思路

关于站点的优化与部署。为您的服务器减压,减少堵塞和cdn优化

如果您准备放弃Cloudflare,您作为一名并不想在CDN内容上为此付出太多费用。

请阅读,此篇博文内容。并确切了解可行的方案!您可将您大多数 静态内容,动态内容 存放至这些站点。

选择可行的方案,将为您的服务器 减压!

作为一名菜雞,无论是您从事何工作,对于GIT的使用,或者说github所存在是必不可少的。

在此,我并不会引申过多的萌新入门方式,仅对域名优化解析采取网络优化。

我们知道github.io提供静态网站托管,如果无法理解如何创建您的存储桶以及,git使用,在此请自行查询学习。

我们利用GitHub的库托管我们的静态网站以及动态网站服务。

针对静态网站,我们可以将我们的部署在github的内容,利用 netlify vercel digitalocean 从GitHub账户拉取您的存储桶,库来将您的站点域名通过dns分区域解析。(digitalocean 需要注册可以得到三个免费的pages 加速,不过它一部分区域采用cloudflare的cdn)(netlify采用AWS的CDN)

heroku 支持php,国内请选择21box

利用好 以上站点 可以为您的服务器 减轻负担。减少大量带宽请求与访问。

注意!,不建议动态站托管,请了解依赖数据库的服务,请自行搭建或购买其他服务。

建議前後端分離,前端可以採用這樣的方式緩解您的資源 趨向非本地化。

公元2202年了,您應該明白前後端分離了,別傻傻的啥也不套 站點就丟在服務器上裸奔

这是一个方案,也是一种可能性。可以大量减少服务器性能的支出!

如果您对您的网络架构有更高需求,对于您的服务有更多需求,建议自己动手能力!

Last upd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