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oushan
Ask or search…
K

About-Me

關於我

; )

○ 吵架不太罵人,不會講髒話,如果這算優點?
○ 玻璃心一枚(x(( 不是厚臉皮是還沒敲破我的外殼(
○ 支持LGBTQ Group
○ 有時候宅,有時候喜歡跑出去
○ 應該什麼也不會就是只 菜雞!
○還是一隻在學習互联网的笨蛋! :network:
○ 丧文化思考方式 :bad:
○ ?学生,除却日耳曼语系以外其他小语种都喜欢 :lauguage: 希望掌握西語,求求了今年日語順利過N2,該死的畢業要求。
○ CN /(ok )
Eng( Internet OK,else not be fine.)
JP(小学生6年生,遊園地以内レベル大丈夫,勉強している)
Spanish(learning)
○ Linux /IOS/Android(use it. (Not use Win
○ We can Code read,but Not do write.../
昭和文化热爱者 :a Showajidai history like:
MBTI-INTX (追求争论J/P有啥意义吗?何须斤斤计较!)测试网站(荣格心理类型认知功能测试 )
:tag:目前趨向INFP-T(可能是個fw吧)
○ LGBTQ:泛性恋(√)(是鍋 Pan)/ 性別非二元, Enby , BDSM:M
:Pansexuality: more detail
○掉進了一所監獄大學(又稱OO市第二監獄,要不是為了學士證和畢業證,加油w還有1年就要脫離苦海了,每天飽受摧殘。
目前状态:尋求一份job... or 順利畢業 or 會更多語言 or 計算機技能大提高
Find Me:
Github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