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sur 側載 運行ipa以及降級至MacOS 11.2.3

⚠️不適用21年以後發布的MacBook

当我不再是忠实的windos用户已经有3~5年时间左右,我得承认我喜欢 类unix这样的系统。

而Mac os应该是里面最独树一帜,且比较省心的system不为过。

直到我从Bigsur-Monterey-Ventura,一次次的不断回退bigsur。为什么 肯定是bigsur好用。

具体体现在 性能,续航,等一些原汁原味的东西。

比方说我讨厌macOS 13的设置菜单,改成向手机一样的设置,只会让我调试功能的时候及其不方便。

顶部的菜单栏本来就占位置,还要改成那么大的边距和应用图标那么大。

虽然12和13让AI 以及PC本身的功能变得更加多样化起来。但是基础的功能的性能却在丢失。丢失的不是一点。这也是曾让我回退的原因之一。

而 Bigsur对我而言 是使用和效能让我满意的版本。但是apple真的很可恶哇。

曾几何时你可以直接拖动ipa的文件安装在bigsir系统上,因为M系列的处理器它支持直接运行IOS/IPAD的app,但是apple ban了;

当我想玩genshin的时候,我不得不开始思索我有的办法。可恶的是 apple直接删掉了 本来可以下载的11.2.3版本的pkg安装包。

感谢redddit,感谢这位作者,感谢数字互联网档案馆。(找到pkg

如果你下载的是ispw的格式意味着你需要另外一台Mac电脑,copy到哪台,然后进要被恢复的那台mac的dfu模式,用双头tpy-c连接,拖进去。

pkg意味着并不需要两台电脑。不过降级这件事我也是第一回做。按说最保险的请求应该要双清。

或许你听过playercover这个项目,幸运的是它不支持bigsur这个系统版本。

真的太让人伤心了!

我有單獨做一期視頻,具體跳轉至YouTube

Last upd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