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三大运营商对于大厂的路由跟踪如何。

AWS、azure、gcp、vultr

本篇文章具有时效性!与您当下阅读此文字具有出入性!

以前写过SS教程。不过一键脚本啥的。傻瓜操作。 为了延迟绞尽脑汁!虽说极大程度属于薅羊毛。顺手就写点经验之谈。

国内三大运营商对于大厂的小鸡线路怎样。

GCP tw

起因:

移动的路由表就是有坑 同样的节点,隔壁电信,联通,延迟不超80 移动一跑,几乎200

开了几台GCP tw/jp 有人说,hk联通回城也会绕。为了直接直连。GCP联通/电信首选tw 移动都是跑美国圣何塞绕圈。巨难受。为了避免这种延迟。单纯做网站80/443端口加速,可以选择。 cloudflare CDN(hk)节点对移动很友好。延迟不超60ms

再说说其他家的主机。主要讲jp,轻度涉及hk,tw,sg也会说一说

目前只有移动家宽节点,单纯凭山东移动这边测试数据说点经验。

vu(vultr)

jp 直接圣何塞绕圈。ok?不要想。而且vu的104节点千万不要开。pixiv被屏蔽。就不多说了

现在的VU 应该是北方移动 北京出口 我有一次开到vu 66节点的很香。但是那可能真的是运气好。

digitalocean

目前国外网站服务器主机用的就是这个(我能说上面跑着很多站点吗?不能停机),估计今年年底左右就会 换了。在用的是sg 应该是对电信很友好。联通也可以用。说起移动。走的香港ntt。总体还可以。但是 digitalocean没有jp。digitalocean适合us/sg

azure jp/hk

移动首选。其他电信联通,选hk就对了。jp走的也是hk。会hk绕路。 三网差不多,联通,电信就不如选择aws了延迟好很多了。

AWS lightsail jp

电信比联通好些。移动最差。

移动走的北京出口直连,日本equinix的机房应该是。

AWS的 US 移动是 上海 出口

1/12 日期 最近有点赌运气。GCP hk

asia-east2-b 这个区。34.92./这个段移动绕日本东京。延迟110左右。赶上我隔壁azure jp100ms了

更香的在后面 35.220./这个段移动直连香港。北方北京出口->广东->hk 50ms太香了。广州延迟估计也就1x ms

GCP osaka(大阪)不要碰。看了看GCP说明。感情大阪分出来IP不论哪个区,一个机房。ip 怎么整都会环球旅行。绕美就算了。伦敦也 旅游。纯粹就等于浪费时间。

GCP(电信/联通)>AWS lightsail(电信/联通)>azure(三网一个样。太平均了。)

linode和ECS(阿里国际)没用过。曾经有过kagoya的节点。和azure类似。直连jp(osaka)可惜,没了。 等我用过后,在补档。

linode

点击此连接 获取linode 到国内各个运营商的路由信息!

Last upd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