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看電影

uhmm,這次許久沒更新不是什麼重要的技術博文,大概只是分享一些自己的想法吧。

今晚,再度一個人去看電影。放下手中的工作,擠出時間 出門去看場電影。 我得說 我逐漸 開始慢慢喜歡上這種感覺。只是很少有對味的片。 uhmm 近幾年網路的便利,讓follow的 有在Netflix(流媒體)看完。 我是一個能容忍孤獨的人,但是時常 自我對話久了,會讓人覺得活在自己的世界(曾經 的確是這樣的)。 但是這不是很需要,安全感要在別人索取。儘管有時候 我也很希望交友。但是 或許口味 獨特,價值觀 取向相似性少。 安安靜靜在一個環境裡當好一個小透明就好了。 我看著一本本買來有幾年的 書,學習或者 讀(啃的很慢)時常 讀幾篇便困的 想要貪睡一陣。 但是閱讀中文便不會,熟練掌握 使用 外語 或許這是終身的一個興趣之一啦。 變化的一年中 我又在做什麼呢?未必每件事情要有意義,有自己的感受且舒適即可。減少外在的焦慮,外在的敏感。 嗯 這回大概便是自己在自己Blog亂吐糟自己的時候,而放在這裡是明確之舉嗎? 沒有穩定工作,(也不一定要追求穩定(x 放慢腳步,感受生活(大概是賴床和空想 白日夢?噗hhhhh 雖然也會實幹一些,但是需要時間一點點腳印積累方可見到步子的跨越。 燒酒對我來說 微醉,尚可。暈乎乎 有些理智,然後 放鬆敏感的自己。坦承的面對自己,不在乎哪些一切。 不是很喜歡喝啤酒,只是為了氣氛或者交集場合,一肚子的氣體讓自己不舒服。 至於一些甜度的雞尾酒,調製酒,uhmm。當他是一種氣體飲料好了。 至於白酒 uhmm,可能還是燒酒更讓我有感覺吧。 嗜酸甜,但是不喜辣的割嗓子,更沒有引工業酒精打算。 麻是一種很有趣的感覺,放大神經的每一個凸點。感受 所感受。 長年緊繃壓抑的環境下一種釋放。 似乎talk show也是一個想法,一直以來 我都想 去看一場show。自己去聽/互動。 希望這個目標會有希望在近年成功。 今晚先這樣吧,我在考慮 這裡的評論區用什麼做好呢?我有試著重構一個非gitbook的版本的blog但是。我不確定是否要啟用。

Last updated